2008-05-22

雙冠紅魔

請問有多少人昨晚,跟我一樣挨夜去看歐聯決賽呢?
有多少人是紅魔迷呢?

身為紅魔迷的我,昨晚看了足本120分鐘的賽事,在間場的廣告時間幾乎撐不住睡著。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在九年後給我再次看到紅魔鬼於歐聯封王,而且連同聯賽冠軍,是雙冠王呢!原本連我都不太看好自己愛隊,在看這場賽事時,我經常雙十合手,並不是為了祈禱,而是真的很緊張,特別每次到要射十二碼決勝負時,我懷疑我自己有數分鐘心臟病發。

小弟第一篇blog也是寫足球,應該是四年前,當時的blog是用space的,內容是歐聯八強維拉利爾vs巴塞隆拿後的感想,因為我也是黃色潛水艇的粉絲,愛隊輸掉後沒地方抒發,就由那時開始我就寫blog了。

雖然我很少在blog提及足球,但我自己其實也是球迷,周六日沒事做也是出外看幾場球賽滿足一下。而足球可以說是一切的開始,沒有那場賽事,可能沒有今天的First dimension吧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