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5

消暑

剛完結的冬天算是比較冷,應該是因為15度以下的日子都比往年多,所以這冬天算過得高興。可惜香港似是沒有春天一樣,接著來的已經是夏天,可能是因為22度以上我已經會叫很熱。

自小就很怕熱,夏天沒開冷氣睡覺的話,幾乎是睡不到,而且在太陽下山前都不要找我出外,我絕對會趴在地上中暑。愛冷又愛晚上,夏天絕不是我的日子,所以朋友都稱我為吸血鬼。

其實有段日子都很喜歡夏天,那時我還在唸書,相信也不用多說了,因為夏天有暑假,那時一到暑假就一整天玩,上朋友家玩樂,懶洋洋趴在地上滾,有時還會運動一下。及後,經歷了些不開心的,都是在夏天的日子,不其然,每況到這炎熱天氣時,人都有點鬱悶。

這麼怕熱的我,在家中一定不穿衣服,如果可以的話,其實我想褲也不穿!!!太熱時會喝冰水,有時會喝可樂,夏天就是要不停喝涼快的去消暑,除喝東西外,我還會拿冰袋(感冒發燒用那種)貼在身上。相信有人會問:「為何你不去游泳呢?」,嘿,老實說,我是旱鴨子!有點怕水,要我嬉水還可,游的話,我寧願貼冰袋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