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04

不要再平反了


「平反六四,結束一黨專政」,支聯會喊了廿多個年頭的口號。

其實六四不該再是如口號所言的平反,是要翻案。當年的涉事官員理應被送上國際法庭,執政的共產黨需為事件負上刑責,而並非由一個獨裁政權去平反,平反了,道個歉能了事的話,根本本質上還是錯,這樣民主真的邁進一步嗎?老土說話,殺個人道歉能了事,那要法律來做什麼?法律約束的不止人民,還有任何一個政權,當你今天能說敘利亞總統巴沙爾殺自己平民是該死時,那當年下令殺市民的中國高官呢?是不是理應受法律制裁!

結束一黨專政這口號也是錯上加錯,結束一黨是在中國加入其他黨派去進行民主選舉嗎?看緬甸的情況就知沒用,最後還得比獨載軍政控制?真正需要的是共產黨解散,跟前蘇聯一樣,不應再存在!

每年悼念六四的人仍有很多,但別忘了當年學生們為了什麼而犧牲,如今中國已經不是政治改革就能改變,任你怎反貪腐及追求民主都沒用,很多人期望溫家寶能進行改革,但一人的力量能做什麼,再者,他只剩下那幾個月,你還能求什麼,很快,第五代要上場了,這只會一直循環下去,共產黨不滅的話,結果都是一樣。

平反六四,結束一黨專政
這只是支聯會及民主派的擋箭牌,實際為民主應該將口號改為
為六四翻案,解散共產黨,結束獨裁統治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